close

R0031529

考完期中考了,無限歡呼!!!!!!!!!!!!!!!

該怎麼說呢今天的畫畫課真是開學以來最輕鬆愉快的一次!

雖然老師出了七張作業還說五月底要將我們的作品展出,所以五月多應該會因為策展忙到翻掉。

但今天畫圖畫得很愉快,就是表達我們的情緒不用具象不用寫實,就是傳達你的情緒用抽象和幾何的方法創作。

 

話說也許是因為期中考的緣故,原本很會打扮的韓國同學們今天顯得有點樸素讓我有點驚訝。

每個人看起來都有些疲憊而且沒什麼化妝,嗯 看來應該是其中地獄無誤。

 

但也因為他們期中考周的緣故,下星期不用上畫畫課~(轉圈)

交換生的我們這周已就已經考完開始放連假囉

 

R0031531

我們就是這麼作畫的,基本上今天的創作非常的FREE,幾乎可以說是無意識的創作。

很隨興,就是Enjoy。

偷偷說那個戴帽子的女生是我們這堂課的班代,他超漂亮的而且畫圖又超強!!!!!!!!

但是我不敢光明正大地拍她XDDDD

阿不過因為老師很喜歡我Daily work的其中一個系列就是用單線表現我的各國朋友,他說我可以畫我們班上的同學所以我在想要不要用這個理由去搭訕我的同學讓他們跟我合照XDD

(但我有點孬)

 

下完課之後我幾乎是跳著去美術社買紙在跳著回宿舍看影片,我真的好久沒有很放鬆的看影片然後無所事事的感覺了。

但是其實我有點閒不下來拉,而且我有點整理癖。

後來就因為受不了抽屜和櫃子之前被我亂塞東西,就開始整理了起來。

 

也把親愛的閃尼海報給貼上了

每天都要跟他們說晚安

 

R0031532

R0031533  

但還是要小抱怨一下其實書桌沒有抽屜很不方便欸!!!!!!!!!!

我喜歡把東西收得乾乾淨淨的ㅠㅠ

雖然現在東西也不是亂只是有點多看起來就很雜 ...

但算了出門在外就不拘小節一點吧!!!!!!!!

 

 

我今天終於可以睡爽爽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