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30266  

因為昨天連續寫了三篇日記導致很晚才睡,一早起來眼睛就很酸痛。

不過睡前我偷偷寫了個小紙條給我的室友Carolyn,告訴他我很開心我的室友是他很開心有他這個朋友,謝謝他包容我可憐的英文。

一早起來他就關心我睡得好不好,他真的是一個非常有禮貌的美國人,我想後面的日記我會時常提到他

R0030262

今天參加了梨花的交換學生說明會,不得不讚嘆梨花的宣傳影片水平很高,特效做的很精美,ppt倒是還好,但是品質已經超出台灣很多了,讓我非常驚豔!!!

另外,更驚人的是梨花的競爭能力真的很強,一場說明會可以有六種語言的翻譯(雖然主要是全程英文),學生自發性社團PEACE Buddy水準極高,幾乎每一位Buddy都可以說三種語言,我的Buddy可以說四種,韓中英日而且人非常活潑,如果不知道他是韓國人直接跟他說話還會以為他是中國人,因為他講中文標準到有中國腔!

照片上是今天在說明會邊吃午餐邊跟自己的Buddy group聊天,我真的很努力很努力地想要融入,但是說明會全程英文在加上要聊上兩個小時得天實在很累,後來有點累到靈魂出竅了 ....

不得不說會一點點日文真的可以很容易取得一點點共鳴感,後排左是Kumi醬,從日本京都來的,他會說韓文因為他爸爸是韓國人!

後排中間是奧地利人,但我不會拼他的名字(真糟糕),後排右是我的PEACE Buddy,康鎮榮,他的漢字太中性了我剛開始還以為他是男生,後來想一想梨花沒有收男生應該不太可能是男生哈哈

前排左是加拿大人,他也會說韓文噢,他已經來交換一學期了!今天他代表交換學生上台演講,拍拍手!!!

前排右是Mai醬,他也會說韓文但是他很安靜不太說話,我有嘗試跟他聊天,但是他日本口音好重我聽不太懂他的英文,所以只好用日文和韓文跟他聊天Q_Q

 

後來說明會後半部,我認識了一個中國男孩,他叫方韜,我一直跟他聊天以至於後來要參觀校園我差點跟我的Group脫隊嚇死我了,他一直跟我說抱歉但還好我有找到我的Group :P

他跟我說了非常多有關他學校的狀況,有興趣再問我吧!他也說非常喜歡台灣的食物,很想來台灣看看呢!

R0030273

說明會結束之後我們跟著Group領隊參觀校園,他們說中文真的超級可愛,雖然不標準還是很努力地在介紹,這是梨花的學生活動中心,社團都在這裡,梨花的社團非常之熱絡,外面還有人在練跳舞,我聽見旁邊有台灣男生說「這是"梨花時代"嗎?」我覺得這個形容很有趣XD

R0030283 R0030288

梨花真的很漂亮,怎麼拍怎麼好看根本都不用修照片,但因為拍太多了就只簡略放幾張,改天再來個韓國建築專欄或是梨花專欄好了。

梨花因為是天主教學校歷史又非常悠久,所以幾乎都是西式古典建築。

內部的動線也非常獨特,因為梨花蓋在山坡上所以為了符合地形產生了非常特別的規劃。

改天再來細說!!!

R0030296

晚上去參加了PEACE OPENING PARTY!!!

路上我跟下午帶領我們參觀校園的Minsun聊天,我們就成為了朋友,他是我的第一個韓國朋友(先不算Buddy的話),我好開心!!!

我們聊了很多很多,用中文英文韓文,他說我韓文發音很標準但其實我會的就那幾個呀!!得在更努力才行呢好想一直跟他聊天!!!

一進到Club剛開始大家都很尷尬的聚再一起聊天,雖然可能很多人會覺得Gangnam style很巴辣,但是在這個場合他非常的帶動氣氛,音樂一下大家都瘋了!!!!

真的瘋了!!!!!!!!!!!!!!!!

R0030301

我的Buddy,他真的很活潑~我給他鳳梨酥的時候他開心死了,直跟我說她好喜歡鳳梨酥的一直抓的我的手跟我說謝謝 嘻嘻

其實我本來不想帶得鳳梨酥的但是我媽逼我帶就只好帶了,沒想到還真是派上用場了!!!!!!!!!!!!!!!

R0030303

右一是香港人,他說香港人幼稚園就開始學英文,所以基本上都可以用英文溝通。

在party上我認識了非常多香港人,這裡真的超級多香港人,我很開心認識他們,因為大家都很活潑,我們一起聊天一起跳舞,一起走路回宿舍,我喜歡他們!!!

右二是同樣來自台灣的昕儀,他很喜歡SM家族(尖叫)

我們約好要一起去看SHINee

後來我們一起出去Club外面吃路邊攤,在路邊跟阿珠嬤聊天,超可愛我還給他吃鳳梨酥,他說他可以讀得懂"鳳梨"兩個漢字,韓國人多多少少都會認得一些漢字噢!!!

R0030305

左一是Minsun,偷偷告訴各位喝酒是可以提高外語能力的方法,喝酒之後整個就會發神經很敢說英文,但是也會因此拍出很可怕的照片(像我這樣),誰叫我一喝酒就臉紅ˊ)3ˋ

後來在選Party king&queen的時候,在二樓看台意外看到前面的人手機桌面是Onew珍基OPPA就問他是不是喜歡SHINee就因此互相加了Facebook,還說要一起去看SHINee耶耶!!!

他是新加坡人,他喜歡溫流他的朋友喜歡Key,剛好都是我喜歡的金蹦蹦小少女和珍基OPPA,然後三個女孩就很開心地互相HIGH FIVE!!!

替我們祈禱能夠順利見到SHINee吧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雖然我有問他們會不會說中文他也說會,但不知道為什麼之後聊天還是一直講英文,我猜大概是因為我喝酒的關係一直亂發瘋 ...

R0030307

回到宿舍後,Carolyn很早就離開party回到房間了,他說他不喜歡那兒他今天是第一次去club,我有點驚訝,因為他跟我以為的外國人差好多,他是文青派的!!!

但因為喝酒的關係我持續發瘋,跟Carolyn聊天聊很久,他告訴我他有看到我寫的小紙條,他說雖然我說自己英文很爛但是他甚至不會任何中文,我聽完就覺得Carolyn霹靂無敵善良!!!!!!!!!!

我就告訴他我可以教他中文,於是我們的第一堂課學了「你好、謝謝、再見、對、不、不要、鳳梨酥」他還告訴我他去過哪些國家她想去哪裡,但因為Carolyn的習慣是很早就就寢,而且他很怕光我又是夜貓子所以昨天熬夜寫日記的時候檯燈的光讓他睡不好,我超級抱歉,但是他說「沒關係,不要因此抱歉這只是我們生活習慣不同,他明天會去買眼罩」瞧!!!Carolyn真是十足的善良女孩 

我們約好彼此學習語言,約好明天要一起喝茶吃點心,希望我們會越來越好,一起進步吧Carolyn

Carolyn睡了之後我就到Yui和謹誼的房間喝茶聊天,昕儀也一起來我們聊了日本節目日本音樂還有台灣和韓國,明天我們要一起去江南逛街!!!

期待明天,但我每天都弄得著麼晚我讀書的時間都一直被延誤阿阿阿阿阿阿(抱頭)

看來時間控制是我極需學習的課題!!!!!!!!!!

 R0030295  

今天的胡迪單元 in clu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