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30251

第三天,睡醒就全身肌肉痛,絕對是因為樂天採購和推著行李走路去入宿的關係,希望這股痠痛是我要長肌肉得預告。(真心想擁有二頭肌)

其實我不是很明白為什麼韓國處處是陡峭的山坡卻每個人腿細的跟丹頂鶴一樣?

我以為這種地形非常適合鍛鍊小腿肌的??看來是大錯特錯!?

但經過三天的觀察,我發現韓國女生的腳掌都好小噢,比我高比我大隻的人腳還可以比我小,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個因素連帶影響他們腿骨架小所以也比較纖細?

 

中午跟謹誼和Yui吃完午餐之後我們就去參加了韓文分級考試,本來在路上還跟Yui兩個人在嬉鬧說不想考試都聽不懂也不會說怎麼考試,本來緊張個半死的考試其實非常迅速,不會的人直接去面試面試完就可以走了,面試官在問我從哪裡來之後就突然跟我說中文嚇了我一大跳。

昨天還準備英文口試背了稿,現在想起來有點蠢蠢的哈哈

R0030253

梨花的大峽谷非常有名,校園環境也非常優美,我們三個都在怨嘆為什麼自己的學校沒有這麼漂亮呢!!!

但還好,我們現在是這裡的學生了(也才一學期),但至少可以接受這裡的薰陶,ya!

R0030255

 

(由左至右 / 謹誼,Yui,毛閔)

R0030256

考完試之後,就跟謹誼和Yui到明洞去換錢和到明洞的樂天市場買東西,其實在坐地鐵的時候很容易引起韓國人的側目,可能是因為我們說的是外來語,他們就會好奇的多看幾眼,就跟我在台灣會偷喵外國人一樣,正常心態!!

因為邊走邊拍,所以有些照片都歪歪扭扭的真糟糕我以後得好好拍才行呢。

R0030258

R0030259

(拍給喜歡東方神起的表妹和學妹)

這裡真的處處都可以看到東方神起的代言阿,有點生氣的是Etude House店家很多,但幾乎都是放珉豪的人型看板,也放放其他人吧!!!!!

考慮一下下其他粉絲群阿,雖然金蹦蹦小少女和珍基OPPA都不是視覺擔當但是還是有人愛他們的!!!!

請體貼我們一下~粗誰唷~

-

回到宿舍之後,打開門發現有兩位白人女孩,我真是嚇傻了但立刻打起精神跟他們問候,接著用著破破的英文試著跟她聊天。

我的室友叫做Carolyn,人非常nice且多才多藝,她會用演奏三種樂器,主修化學,我還比手畫腳地問她會不會爆炸,非常逗趣(我說自己)

我告訴她我的英文非常糟糕,她也馬上說沒關係,我們就有請google大神的機器人小姐幫我們翻譯協助溝通。

我給她吃了鳳梨酥,我告訴她這是Taiwan cake,pinapple inside(但鳳梨酥裡面明明就包冬瓜餡)

但我不想解釋太多(其實是不會說冬瓜的英文),就讓它成為美麗的誤會吧!!!

雖然我再來到這裡第一天就徹底覺悟語言的障礙,書到用時方恨少,但我想不管我在台灣K多少,來到這裡還是會嫌不夠吧!!!

所以與其懊悔我更告訴自己,從現在開始也不遲,只要我願意努力,不怕辛苦我就會有所成長的(為自己打氣)

 

晚餐跟Yui和謹誼走路去新村尋找了其餘的日用品,不得不抱怨一下為什麼韓國的衛生紙這麼貴?該不會是她們都不砍樹所以都用進口紙漿吧?

然後垃圾袋和吹風機有夠難買欸,怎麼就是一直找不到阿,逼得我我不停大喊Where can buy trash bag???i can not find it!!!!!!!!!!!!!!

最後我還是只帶回了吹風機和衛生紙,該死的垃圾袋我明天再跟你捉迷藏!!!
(阿順便提醒一下自己還要買衣架)

 R0030250  

這是胡迪小單元,我決定每天都要有這個小單元。

這是我與我最好朋友的約定,這個耳機塞事實上是我買給她的禮物,我自己的是Elmo,但出國前我們交換了耳機塞,說要為對方保留到我回台灣再換回來。

所以我決定要帶著胡迪去過每一天,算是給自己一個小小的動力去讓自己在韓國的每一天很精采。

 

也因為這樣,剛開始這一兩天在FB跟大家分享我的日記,學妹和朋友鼓勵我開始寫部落格,起先我沒想這麼多的純粹是家人要求我每天要報告近況才PO文,而且我也覺得自己文筆不怎麼好,但他們告訴我,不用文筆好,只要字字真誠,就夠了。

我想了想,是得沒錯,我分享我的故事給想聽的人,也許會幫助到你,也許提供給你參考讓你歡笑,但我還是得提醒,這些都是我自己的個人觀感,不代表一定是如此,同樣的地方同樣的行程,我想你會有自己的感覺。

(所以因為這樣今天連續寫了三篇日記,趁我還沒忘記前趕快記錄下來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