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31455

緊張萬分的一天,今天跟畫畫課的Buddy一起去看展覽,老師所逼。

一開始就有點凸槌,我記得那時候是約在今天早上十點光化門十號出口,但 ..........

光化門根本就沒有十號出口!!!!!!!!!!!!!!

我就只好憑著之前一次來光化門的印象推測應該是九號出口,但以防萬一我還是傳了簡訊給她問她是不是9號出口。

但時間到了我在出口等半天都沒人,我還想說是不是被放鴿子了 ..........

可能因為Buddy也等不到我所以看了手機才發現我的簡訊而回傳給我,這才發現原來是2號出口!

我馬上衝到2號出口去依然沒人,我就超級慌張!!!!!!!!!!!!!!!!!

 

於是Buddy打電話給我了,但是我們兩個英文都超爛有點無法溝通,但最後有非常顯眼又有名的世宗大王所以還是順利見到面了。

當然先跟Buddy道歉了一番,英文道歉韓文道歉總之先道歉準沒錯!!!!!!

 

其實我buddy在畫畫課的時候都不太想裡我,我本來以為今天他應該就跟我合照完(老師說要拍任證照給他看)就要跟我說安妞(掰掰)的。

結果是我誤會他了!!!!!!!!!!!!!!

他帶我到了兩個畫廊和一個藝術中心去看展覽,這附近都好美阿!!!!!!!!!!!!!!!

有好多很美很棒的畫廊天氣又很好

R0031452

R0031453

R0031454  

雖然一路上我們真的因為語言問題無法很順暢的溝通,但還是可以簡單的對話,一句一句地搭著講,還是有小聊一下,基本上我有問題他都會回答我,他也會主動跟我介紹作品。

路上我們還看到一個正在興建的美術館的施工圍籬上畫了巨大的裸女,前面還種了兩顆假樹!!!

他跟我說那是Fake tree的時候我還愣住問她為什麼要種假樹? 他說他不知道。

我想了一下說,會不會是因為要遮住那個裸女?

他聽完笑了,我也笑了我們都認同這個答案

 

阿忘了說,我的畫畫課buddy叫做Sol

看完展覽之後Sol問我喜歡辣炒年糕嗎? 我說喜歡,他就帶我去吃東西!

本來以為就是吃吃辣炒年糕而已,殊不知 ............

他點了一桌菜阿!!!!!!!!!!!!!!!!!!!!!!!!!!!!!!!!!

 

我問他「how much should i pay for u?」(爛英文)

他卻跟我說不用!!!!!!!!!!!!

我!!!!!!!!!!!!!!!!!!!!!!!!!!!!!!!

痛哭流涕阿!!!!!!!!!!!!!!!!!!!!!!!!!!!

當下我就覺得他真是天使,我是大壞蛋我怎麼還可以覺得他想要放我鴿子他想要跟我拍完認證照就安妞????

 

立馬從包包裡掏出台灣零食送給他!!!!!!!!!!

(新貴派和七七乳加)

Sol也很開心

後來吃東西也是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我還問他到底會不會打仗哈哈

Sol說「don't worry!we don't care!!!」

 

之後Sol帶我去仁寺洞搭車,原本她帶我搭公車,我問她說她等的公車是幾號?

他說他用走的就可以到家了,我說那沒關係這裡有地鐵我自己坐地鐵就可以回去了,公車我反而不會!

Sol說「see u Thursday!!」的時候我超感動的,因為這樣有期待下一次見面的感覺嘛!!!!!!!!!!!!!!!

我誤會你了!!!!!!!!!!!(在內心無比懺悔)

 

其實只是因為語言的問題而讓彼此恐懼而已呀!!!!!!

Sol thank u today!!!!!!!!!!!!!!

R0031456

R0031457

熱狗上用番茄醬寫著韓文的熱狗XD

我覺得韓式英文讓我有點受不了,為什麼就不能乖乖用英文發音ㅠㅠ

 

R0031458  

今天在光化門和安國站中間那一塊逛了一會兒,發現那兒真是超美的!!!!!!!!!!!!!!!!!!!!!!!!!

加上美好的天氣真是無敵,而且發現好多很棒的咖啡廳,有機會一定要去當當文藝少女

 

今天,該說是戰勝恐懼嗎? 總之我的buddy是好人!!!!!!!!!!

我是腦袋瓜胡思亂想的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