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31396

 

星期一症候群,但今天不敢鬆懈。

因為星期三四要韓文期中考,占總成績70%讓我緊張到糾結。

雖然很想要好好準備韓文,但是上星期每天都行程滿檔回來就累到不行 ....

為了有時間K書,今天狂飆了六張圖 ......

回過神來發現已經快要11點了,想說看一下書在睡好了,這才想起來我還沒寫日記!

 

啊!真是抱歉今天日記很無聊拉,我也不是要立志當什麼專業部落客,只是好好記錄我在韓國每天的生活罷了怕我回台灣什麼回憶都不記得有點慘,偏偏我記性又很不好!

但還是說一下今天韓國文化課檢討其中考卷,我當然是考得無比慘淡,老師卻一直說EASYEASYEASY!!!!

英文好的學生當然沒問題更別提母語是英文的學生了,阿不過這完全是我自己英文太爛的問題啦哈哈哈哈哈

怨不得別人,我今天很努力地聽課了但還是有一段差距阿!!!!!!!!!!!!!

有聽沒有懂,雖然老師說期末考還是要這樣簡答跟填充,讓人很崩潰但是我會盡力的!!!!!!!!!!!

老師真的要當我我好像也無法說什麼,但是該努力的我會努力!

不氣餒不放棄,就是要明白自己的不足才知道進步!

P1011155

昨天看到一句話,他是這麼說的「每天都要做一件自己害怕的事情!」

雖然目的是要鼓勵人心拉,但想想其實有點自虐!

附上我在南怡島勇敢挑戰高空滑行的英姿!!!!

 

 

 

今天珍基說他的理想型是清傲型的,但我無法理解清傲型究竟是什麼!!!!!!!!!!!!!!!! 

但不管那是什麼樣類型的女生,我都不打算讓自己變成那樣。

我就是我,也許是像蓮花一樣濯清漣而不妖,但我是暴龍終究成不了花。

如果我們有緣,就愛上真實的我吧!

我喜歡珍基,但我也不打算因為這樣而失去我自己。

雖然我嘴巴上總嚷嚷著要嫁給他,但現實是如何我很清楚

 

唉古有夢最美!

R0031459  

今天的晚餐,欸我越來越韓國人了,有泡菜和紫菜就可以過一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